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新書搶先看-多空法意群俠台股攻略‏



##CONTINUE##

多空搶先看-第一篇 折凳流

多空搶先看-第二篇 功夫學

多空搶先看-第三篇 玄鐵重劍

多空搶先看- 第四篇 小李飛刀 例無虛發

多空搶先看-第五篇 如來神掌



本書不會大賣,因為貫徹本書會讓你賺很多錢,正好符合了進入股票或投資市場的人,10個人之中大約只有1個人賺錢的普遍現象。



此書公布了太多不能公布的祕密,若讓太多人知道,會讓太多人賺錢,整個市場會失去均衡,久了之後,會漸漸失效,所以本書不能大賣。



全新內容!絕非把部落格上文章拼拼湊湊就出版。最重要的是,這是法意的第一本書,所有法意的人有個共識:「我們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本書?所以我們要拿"押箱寶"出來。」如果您覺得花375元一次買到5個作者的經驗不算太貴的話,請支持本次的預購吧!(有機會抽到上萬元的獎品!)



買書就送【XQ全球贏家體驗版】市值一萬元



只要"單一匯款帳戶累積購買五本以上"就可參加摸彩活動,獎項如下:


1.程式交易叫阿程 12小時課程(市價2.4萬,不得轉讓)*1
2.神乎奇機B8S(8月上市 市值約一萬)*1
3.1個月CMONEY法人投資決策支援系統(市值5800)*5

更多資訊請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higroup/1593024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