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觀音山賞鷹 關渡免費接駁

Aspirin:[喜好鳥類的朋友別忘了這個月18號開始,觀音山就有許多飛禽可以觀賞,在賞鳥之餘,還可以登山健行,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,真的是一舉兩得喔。]

「2009觀音觀鷹」活動18日起展開,圖為當地留鳥大冠鷲。照片/台北市野鳥學會葉守仁提供

##CONTINUE##

連結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2/4850383.shtml

【聯合報╱記者林昭彰/五股報導】 2009.04.16 02:46 am

台北市野鳥學會舉辦的觀音山賞鷹活動,18日在觀音山遊客中心正式展開,提供民眾在闖關遊戲中學習生態知識管道,19日起至5月10日的每個禮拜天都有導覽行程,還有抽獎活動。

主辦單位表示,台灣是猛禽南北遷徙必經路徑,每年春季由南部入台,北上由觀音山附近出海;觀音山風景區共有18連峰,地形壯觀、風景綺麗,每年4、5月可見到十餘種猛禽,其中以過境的赤腹鷹、灰面鷲最多,更可看見本地留鳥鳳頭蒼鷹及大冠鷲,稱為「觀音四秀」。

「2009觀音觀鷹」系列活動,還有觀音山文史及鳥類生態講座,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闖關,就有機會抽到精美限量版的賞鳥帽、價值3000元的竹筍大餐及小火鍋招待券。

詳細活動資訊可上台北市野鳥學會網站www.wbst.org.tw或電話23259190轉分機22洽詢;觀音山遊客中心地址:台北縣五股鄉凌雲路三段130號(電話22928888),活動期間在捷運關渡站有免費接駁車。

【2009/04/16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