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正面吸引力 2009/01/09

送愛到聖十字架療養院 募款衝上20萬元

Aspirin:[ 雖然遇到金融風暴造成經濟寒冬來臨,但是台灣的人心似乎更加的溫暖,助人不落人後的行為比比皆是,所以期許大家努力地重新開始,不但幫助到自己也會有機會幫助到別人,創造內心的富足吧!]

連結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SOCIETY/SOC5/4678550.shtml

【聯合報╱記者施鴻基/台東報導】 2009.01.09 03:07 am

台東縣關山鎮公所、獅子會今年二度為鎮內聖十字架療養院募款,推出「百元不嫌少」勸募活動,意外在景氣寒冬中突破去年的6萬5000元,募款金額衝上20萬5000元。

關山鎮公所等單位舉行聯合勸募,號召民眾「送愛到聖十字架療養院」,且有「百元不嫌少」活動,只要捐款滿100元,就能擲筊拿獎。昨天統計出共募得20萬元,讓療養院照顧院民暫時無後顧之憂,院長高德蘭修女感謝社會支持。

關山鎮長黃瑞華說,聖十字架療養院早期照顧台東縣縱谷民眾,現在轉型為照顧慢性重大傷病或長期臥床病患,療養院幾乎來者不拒,導致40個床位總是滿床。

【2009/01/09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