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英最大時尚秀展 台灣2女子參展 勇闖名號

Aspirin:[ 在全球又熱又平又擠的現在,只要努力發揮自己的所長,把自己個人的生命力發揮到極致,就可以躍上世界的舞台,擁有個人的一席之地,也讓我們了解到,只要訂立目標,直直地往前走,一定會有到達的一天,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。Just Do It!!! ]

英國最大時尚秀展 Pure London。-圖翻攝自網路-
英國最大時尚秀展Pure London秋冬時裝展倫敦舉行,吸引全球近千家國際時尚品牌參展。來自台灣的郭曉璇(右)與林宛秋(左)獲邀參展,以自創品牌Umirosa,勇闖名號。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傳真 98年2月11 日


##CONTINUE##

連結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WORLD/BREAKINGNEWS5/4729876.shtml

【中央社╱倫敦10日專電】 2009.02.11 09:42 am

不受經濟衰退影響,英國最大時尚秀展Pure London秋冬時裝展,吸引全球近千家國際時尚品牌參展,展出最新時尚趨勢。來自台灣的兩位年輕女子以別緻的設計獲歡迎,勇闖名號。

倫敦知名中央聖馬汀藝術與設計學院(Central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)畢業的郭曉璇,2007年自創品牌UMIROSA,初生之犢不畏虎,去年開始向英國排名第一大、歐洲規模第二大的時尚秀展Pure London進軍,這次是她第3季參展,別出心裁的毛衣設計,讓買家驚艷。

郭曉璇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,當初她是以結合梅花和玫瑰花的英文名稱,組合創造品牌名稱,設計的新裝系列也以不同的花卉為主題,英國與歐洲顧客崇尚天然材質,因此布料也需精心挑選。

同樣來自台灣的林宛秋,去年甫獲英國創意藝術大學(University College for the Creative Arts)碩士學位,曾在台灣三愛百貨公司負責設計日系少女品牌,這是她第一次和郭曉璇合作參展,負責新裝設計。

林宛秋告訴記者,新系列的秋冬新裝,是以三色堇、罌粟花及蒲公英等三種花卉為設計靈感,以羊毛、兔毛及鴕鳥毛為主材料。取三色堇紫藍相間的豐富色彩,強調服裝線條;罌粟花則取其紅、黑相間顏色對比;蒲公英白灰系列的服裝,給人明亮溫暖的感覺,最受到買家鍾愛。

為了準備這場英國時尚重要展出,林宛秋去年9月起即開始著手畫設計圖,畫了近150張後,最後決定其中的74款,兩人再連袂到郭曉璇父親在中國廣東省惠州市開設的製衣工廠,苦熬45天,做出參展的樣本,許多衣服上精緻的花飾,都是郭曉璇一針一線繡上的結晶。

Pure London位在倫敦奧林比亞Olympia展場,今年共有來自義大利、法國、日本、美國等35個國家、近981個品牌參展,敦曉璇和林宛秋是唯一獲選參展的台灣時尚品牌公司代表,實屬不易。

擁有西敏寺大學(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)行銷管理學位的郭曉璇說,在英國成立一家自有品牌的時尚店是她最大的願望,「在英國,只要服裝品質好,有獨特的設計,就會受到青睞,消費者不會一味追求名牌」,參展3季以來,她對自己一圓夢想更有信心。

林宛秋設計的74款新裝中,共有19款獲以精品店為主的買家下單,雖然訂單金額不足以支付參展的高費用和成本,但兩位台灣女子對自己的心血獲得肯定都感到雀躍。

郭曉璇坦承,建立服裝品牌是條艱苦的路程,她計劃先打進英國的精品店,再進入大型百貨公司,建立專櫃,進一步提高知名度,希望3年可以達到目標。

為了夢想,郭曉璇與林宛秋都異口同聲表示,會再繼續努力,讓台灣的優質時尚在歐洲市場發光,甚至已經開始為2010年的春夏時尚秀展磨拳擦掌作準備,兩位台灣女子對時尚的熱愛與投入,令人動容。

【2009/02/11 中央社】@ http://udn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