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紐約佛光山寺將辦募款餐會 關注社區發展

Aspirin:[ 台灣不只可以把電子產品行銷到全球,連愛心也是散播到全球各地,對於全球眾生一律平等對待,因此即使面臨全球金融風暴,許多公司都無法持續經營下去的情況,這樣子的愛心絲毫不受影響,也證明正向力量的強大,所以只要持之以恆的作正面的事,正面的迴向力量一定是源源不絕而來,並且帶領自己邁向更美好的未來。]

佛光山寺是一座大乘佛教的寺廟,總本山在台灣高雄縣大樹鄉,目前在全世界都已設有許許多多的別分院。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創辦於1967年,星雲大師是一位著名的佛教僧侶及學者,提倡「人間佛教」,為中國佛教臨濟宗法脈傳承。目前已經成為全台灣第一大佛寺。-圖翻攝自網路-

##CONTINUE##
連結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WORLD/BREAKINGNEWS5/4751043.shtml

【中央社╱紐約22日專電】 2009.02.23 07:55 am

三年一度的紐約佛光山寺佛光素宴,將於3月22日登場,募款所得將供未來3年慈善文教使用,包括星雲大師的親筆墨寶也將在當天拍賣。佛光山寺盼景氣不佳不致衝擊拍賣成績。

紐約佛光山寺住持永固法師表示,素宴首要目標是「廣結善緣」,播種信心、歡喜與希望,藉此喚起更多人發揮愛心,關心社區,企盼獲得更多的支持力量。

對於經濟不景氣之際舉辦此大型募款餐會,永固法師認為,素宴募款所得來自餐券、特刊廣告及精品義賣等3大部分,前兩者可能變化不大,但精品義賣可能受影響,一切「盡力隨緣」。    佛光素宴3月22日晚間六時在長島雷納德宴會廳舉行,由紐約佛光山寺和國際佛光會紐約協會共同籌辦,永固法師和紐約協會會長王如茵擔任共同主席。這是紐約佛光山寺建寺16年以來,第二次舉行佛光素宴,主要為慈善文教基金募款。

佛光素宴已被預訂37桌,同時眾多佛光山法師們紛紛傾囊而出,割愛支持,為紐約加油,其中一幅佛光山院會珍藏品、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的親筆墨寶「慈悲自在」,也將在當天拍賣。

此外,還有佛光山宗長心定和尚手寫「佛心」字畫、地藏菩薩本願經手抄本卷、一滴水形的如願觀音雕塑、中國和日本福神綜合體的百寶彌勒和陳木觀音念珠等,件件都是上乘佳作。

這次佛光素宴除供應「佛光版」義式素點外,上百件罕見佛教藝術收藏品,3月1日起將先行在紐約佛光山寺預展,並展開靜態競標,展出至3月20日,佛光山希望募集20萬美元,為未來3年紐約社區慈善文教基金使用,取之社區,用於社區。

除了素宴的佳餚美食外,當晚,蘋果花王后楊燕將義唱「王昭君」及粵曲「帝女花」,此外,還有義大利歌劇片段、蕭碧珠老師指導的佛光合唱團、多元文化舞蹈等,而幸運抽獎的頭獎則是紐約往返亞洲城市的機票,壓軸戲是在法師帶領下全體與會者獻燈祈福,溫馨滿人間。

【2009/02/23 中央社】@ http://udn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