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

你的價值,由你決定!

Aspirin:[每個人的價值可大可小,端看自己是否能夠加以發揮出來,郵差的工作看似簡單,實質上分常辛苦,並且擔負非常重要的責任,在工作之餘,由於每天都會經過大街小巷,順道的關懷一些需要關懷的老人,讓郵差送信之餘不單不會太煩悶,還可以增添許多意義非凡的感覺,這就是創造性的力量,你我都可以努力在自己的身上,再多增加許多創造性,並且讓自我價值無限制的成長,追求自我的實現。]

看似簡單的郵差,確創造了無限的價值。-圖翻攝自網路-

##CONTINUE##


郵差關懷獨居老人 送信順道噓寒問暖

連結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BREAKINGNEWS3/4800382.shtml

【中央社╱台北20日電】 2009.03.20 12:50 pm


中華郵政公司去年開始推動「關懷獨居老人」活動,由外勤的郵差送信時,順道向各縣市及鄉鎮列冊的獨居老人噓寒問暖,有5名郵差今天獲表揚。

中華郵政公司舉行「第62屆郵政節」慶祝大會,特別表揚5名負責盡職辦理關懷獨居老人的郵差。

來自嘉義鹿草郵局的黃富君說,獨居老人真的愈來愈多,他所屬的轄區較偏僻,很多家庭都是年輕子女離家工作,無法陪伴家中老人,他利用送信順便拜訪,有一次剛好遇到一位老婆婆在家絆倒,手也被割傷,他趕快通知當地村長,協助送醫,讓老婆婆感到很溫暖。

台中郵局的曾錦秀說,他的轄區內有50多名獨居老人,他不但每個月至少拜訪每位老人一次,還會將每次拜訪情形及應注意事項做紀錄。

有一次發現一名常常上午10時左右就會出現的老伯伯未出現,他主動上門發現老伯伯無水可喝,也無法吃藥,整個人精神不繼,馬上幫忙燒水、協助吃藥,等老伯伯精神逐漸穩定後才離開,老伯伯還寫信向郵局特別致謝。

苗栗後龍的林長湖、台南郵局的簡煌榮及高雄郵局的李森輝也都表示,樂於送信時花一點點時間關心獨居老人,並協助代收郵件或代訂生活必需品。

【2009/03/20 中央社】@ http://udn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