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真愛沒有條件和距離,只有相知和珍惜

Aspirin:[近期有一部偶像劇"敗犬女王",是描述一個事業有成的女子,一直以條件再尋找自己心中的Mr. Right,因此到了適婚年齡還是沒有找到對象,結局還沒出現,不過應該是會被男主角的真心真意所打動才對。真愛不就是如此,沒有任何的外在條件,只尋求內心深處的渴望,你要的應該不是碩士學歷,而是富有學識經驗和肯學習的精神,你要的應該不是經濟能力,而是在你有需求的時候,可以得到大方的給與,你要的也不是年紀,而是溝通和協調的能力,讓你可以在生活中得到平衡和自在的感覺。外在的條件是別人身上的,你不一定能得到,內在的條件才是為了自己所求,是讓自己幸福快樂的真正源頭,當你放掉了一切複雜的外在條件,你就會發現幸福原來真的很簡單,也充滿在你的身邊喔!]

尋找伴侶是生物與生俱來的本能,這種能力所需要的只是內心的真實感覺,而不是意識面的選擇,你只需用內心去尋找另一半,就可以找到和你心心相印的伴侶,是那樣地簡單和無須努力,當你放下了擋在你面前那塊意識面的阻礙,你就會發現幸福原來就在身邊。-圖翻攝自網路-

##CONTINUE##

我負責…尖石果農娶台北姑娘

連結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1/4783834.shtml

【聯合報╱本報記者王慧瑛】 2009.03.12 03:37 am

「我們在一起很久了,我也該負責了!」這句不怎麼浪漫的話,是尖石鄉新光部落男子童紹華,對交往7年的教師女友曾詩芸求婚時說的,雖然沒有閃亮亮的鑽戒,女方還是「我願意」。

26歲曾詩芸在台北成長,台北教育大學畢業,目前是新光國小代課老師;童紹華因為家境因素只有高中學歷,目前經營水蜜桃果園。

兩人的工作、學歷、成長背景等差距,家人一度反對,童紹華用行動證明「我能夠照顧詩芸」。克服重重關卡,這段交往7年的感情修成正果,小兩口上周日宴客,14日將在部落的天主教堂舉辦婚禮。

童紹華說,去年生日願望:明年完成終生大事,很高興美夢成真,他昨天牽著曾詩芸的手,穿過浪漫的桃花園隧道,接受眾人祝福。紹華充滿愛意對詩芸說,「我們克服萬難,終於能在一起,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,永遠守護著妳」。

曾詩芸說,讀大一時隨耕莘山服團到海拔1600公尺的新光部落,認識同年的童紹華,對他的幽默感和體貼留下好印象。當時山上沒有網路,2人靠電話和書信聯繫,「學歷、距離都不是問題」。

童紹華不諱言「我是山上人,根本不懂什麼叫浪漫!」不過詩芸24歲生日那天,他卻從尖石後山騎野狼機車一路直奔台北永和,帶著鮮花騎了5個小時路程趕到詩芸家,讓曾詩芸感動地紅了眼。

詩芸說,紹華個性樸實又上進,兩人心靈契合,決定攜手到老,「我努力學習泰雅族語,當個原鄉媳婦」,兩人計畫在部落經營民宿,一起拚事業。

何時增產報國呀?紹華笑說「愈快愈好,今天晚上最好」,他還說,如果新光國小學生愈來愈少,「我老婆豈不是要失業了,所以我們要多生幾個」。

【2009/03/12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用心經營~用心感受~真愛就在身邊^^感動~~nini